查看完整版本: [-- 关于网站图片展区展览图片的说明 --]

松阳摄影网 -> 学习交流 -> 关于网站图片展区展览图片的说明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
阳光宝宝 2008-03-09 12:40

关于网站图片展区展览图片的说明

也许有些网友一进入本站,发现网站图片展区展览的图片居然很多都是我个人的,在此说明一下,我也原本想展览更多他人的优秀作品,而不是我要自我标榜什么,因此如果你有好作品,请一定要多多发表到本站,我们同样会为你展示的。

阳光宝宝 2008-03-09 15:14
广告 关键字:本站提供大量SONY R1图片、照片,欢迎大家欣赏
R1相机、R1照片、R1缺点、R1优点,单反相机,入门单反相机,数码相机,本人R1的画质比同事350D的画质要好很多,害得同事不敢出去拍照片,我用这个拍200人的合影比我认识的一个人用D200拍100人的合影效果还好!那人还自己自叹不如,心服口服R1的镜头其实是很好的!都TM一些枪手在这里乱JB叫!哈哈哈,有兴趣的欢迎来砸砖!

阳光宝宝 2008-03-09 15:16
我手里就有一台SONY RI,感觉如果你是一位非专业摄影者的话,用于一般的生活拍照是足够了.它有很多优点:1,24--120MM的黄金焦段,特别是它的广角,能够达到24MM实属不易.2,它的镜头是带T*(专业镜头),4350RMB光买这个镜头也值了.3,它具有即时取景功能(目前单反只有少数像机具备此功能).4,入门的单反像机所有的功能,基本上在SONY R1上都有,如:光圈优先,速度优先,程序控制等等.5,它的闪光灯闪光距离较远(相对卡片机),由于数码像机对光的要求比较高,所以这点很重要.6,该机的电池待机时间很长,连续拍3-4小时是不成问题.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:1,它的机身较重,不太适合女士.2,该机不具备防抖功能.3,24MM光角有较明显的变形(大多数像机恐怕都有此通病).4,要想用长焦,买1.7倍的增距镜较贵(近3千).不管怎样,我到现在仍然很喜欢我的宝贝-----SONY R1,它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,4350是一款具有很高性价比的数码像机.

令狐 2008-03-10 09:44
我用佳能10几年了,感觉用起来挺好的,350D很狗吗?不会吧!还可以啊。

阳光宝宝 2008-03-10 23:20

我发的几贴是网上转贴的
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关于网站图片展区展览图片的说明 --] [-- top --]


Powered by phpwind v8.7 Code ©2003-2011 phpwind
Time 2.347045 second(s),query:5 Gzip enabled